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乐、威姿、夏利三款车将升级发动机推新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1:39  金羊网-新快报

  尽管国内大多数汽车企业对新车排产计划秘而不宣,但国家发改委新车准入公告还是不时透露了汽车企业的新品发布计划。记者在发改委最新一批新车准入公告上了解到:上海大众、东风日产以及天津一汽等多家企业都有新车上榜,其中上海大众有可能推出途安1.8T,而天津一汽可能一口气对威姿、威乐和夏利都推出新车型。

  途安1.8T上海车展上市

  记者昨日迅速联系了相关汽车企业,上海大众公关新闻部有关人士向记者证实:上海大众的确将很快推出途安1.8T车型,并很有可能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公布这款车型上市的消息。这位人士同时向记者表示:除了肯定亮相的途安1.8T之外,上海大众还将很快推出POLO的1.6升自动挡车型。但这位人士表示:1.6升POLO自动挡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市的希望不大。

  天津一汽三箭齐发

  天津一汽显然是本次公告上最为引人注目的汽车企业。本次公告上,天津一汽共有3款新车上榜,分别是威乐CA7166、威姿牌CA7146和夏利牌TJ7141,从编号规则判断,这应该分别是威乐1.7、威姿1.5和夏利1.4升三款装备了全新发动机的车型。天津一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苏连元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天津一汽的确将推出这三款全新排量车型,以丰富产品线。现在看来在潜心修炼之后,天津一汽这三款新车的亮相时间也开始逼近。有消息显示:这三款车的发动机将可能是天津一汽自己开发的全新发动机,从而摆脱对丰田技术的依赖。

  东风日产2.0新车神秘上榜

  本次公告上除了上海大众、天津一汽较抢眼之外,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是近来表现不错的东风日产。在半年内连续推出天籁和颐达两款重量级新车之后,近来顺风顺水的东风日产在产品投放上似乎还未知足,本次公告上,东风日产还有一款新车上榜,从编号规则上看,新车排量为2.0升。现在东风日产在产的2.0升车型包括蓝鸟智尊系列和阳光系列,也许东风日产又将对阳光或是蓝鸟进行升级。新快报记者 贺江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