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票选出你的爱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02:47  新闻晨报

  由《新闻晨报》、《申江服务导报》、《每日经济新闻》、《ShanghaiDaily》等多家媒体联合主办,上海中润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海新锐媒体联盟汽车评选”将在2005年4月14日至27日进行。此评选通过专业介绍、权威点评、公开投票、公正评选,为市场提供权威可信的指标,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汽车咨询以及汽车品牌实力榜单。

  “上海新锐媒体联盟汽车评选”采用专家评选和消费者评选的双重模式,最终形成专业、大众两份榜单。“专业榜”通过汇集2005上海国际车展中参展的整车名单,由20位国内知名汽车专家、各主流媒体及网站资深汽车主编、记者组成专业评选团,以集中讨论、投票的方式,生成上海国际车展最具有影响力的10款汽车。该榜单将对汽车市场的走势起到导向作用,对消费者购车具有参考价值。

  2004年4月至2005年3月在中国(含合资企业)下线的所有车型和车款均被列入“大众榜”的评选范围内。4月14日将公布候选榜单,公众通过登陆太平洋汽车网或发送手机短信进行评选,最终经数据统计后生成“大众榜”。组委会将以投票情况和最终榜单的吻合度为标准,为参与者设立“大众榜单消费者奖”。

  4月27日,本次评选结果将在解放日报大厦揭晓。届时,将会邀请市有关领导、汽车业专家、获奖厂商、获奖消费者及新锐媒体联盟共同参加这一盛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