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规模大知名品牌全线出击--上海国际车展探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02:47  新闻晨报

  以“汽车———让生活更精彩”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05上海国际车展)将于2005年4月22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巨大的市场需求,使国内外各汽车制造公司纷至沓来,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借助上海车展的平台,展出最新的车型和领先的技术。

  规模:国际A级车展

  2005上海车展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7个室内展馆,2个临时展棚和室外场地,总规模达到12万平方米,比上一届增长50%,有望超过东京车展而居全球第三位。在车展上,大约有20家国际车商对外发布信息或展示新车。人们不但可以看到各大厂商发布的新品车型,还有机会亲睹各类高科技概念车的迷人风姿。8万多平方米的展馆中,数百辆靓车争奇斗妍,将让你目不暇接。

  本届上海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IMAG国际展览会与交易会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为特别支持单位;支持单位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车商:知名品牌全线出击

  中国巨大的市场需求,使国内外各汽车制造公司纷至沓来,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借助上海车展的平台,展出最新的车型和领先的技术,展示其风采及实力。

  福特、通用、戴姆勒-克莱斯勒、大众、宝马等国际汽车巨头都将这次车展升为全球A级,显示出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布加迪等车型还是第一次来华,更为车展增添几抹亮色。

  国内汽车公司也不示弱,一汽、上汽集团将携其旗下品牌以超强阵容亮相。长安集团此次将携长安汽车股份、长安福特、长安铃木以集团形式共同参展。此外,奇瑞、东南、吉利、江淮、南汽、华泰、长城、哈飞、比亚迪等将出现在本次展会上。

  商用车公司包括沃尔沃卡车、奔驰卡车、雷诺卡车、曼重型卡车等。

  零部件方面除了欧洲国家展团、日本展团、韩国展团外,德尔福、DENSO、博世、米其林、普利斯通、固特异轮胎等都积极参加。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