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贵、职业、运动、亲和、前卫 车模闪耀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20:24  东方网-文汇报
高贵、职业、运动、亲和、前卫车模闪耀车展

高贵派车模

  高贵派

  超豪华车、豪华车、高档车大多选用高贵派的模特,一般都是化着晚妆,发髻高挽,以各种西式礼裙示人。上图中克莱斯勒300C的车模赵俊也是一个重量级人物,曾经担任过羽西化妆品的代言人,还走过巴黎的迪奥发布会。

  职业派


图为职业派车模

  这一派的代表厂商有大众和丰田,它们大多喜欢让车模穿上职业装,大众的车模总是一身灰色、黑色,妆容也比较淡,除了女模特,还会穿插一些西装革履的男模,典型的办公室白领形象。虽然在“可看性”上大打折扣,却能够营造一种浓浓的公务、商务的氛围,可以说是恰如其分。

  运动派


图为运动派车模

  走运动路线的大多是跑车、SUV,如法拉利、保时捷等,可以想象,法拉利车模肯定会穿一身红色劲装,而宝马车模则是蓝白超短裙。运动派可以说是最养眼的,因为美腿出现的机率非常之高。今年据说大众带来了超级跑车布加迪,它的车模会不会超出了大众的一贯风格呢?

  亲和派


图为亲和派车模

  据说时装模特要有一种“艳若桃李、冷若冰霜”的气质,但是汽车模特,特别是大多数非个性车种——家轿、旅行车、MPV,这种“冰激凌作风”就全然行不通了,这些车的模特甚至可以长得不漂亮,但一定要可爱、有亲和力,妆面要力求干净,休闲的非正式的装束是最适合的。

  前卫派


图为前卫派车模

  车展上最“弹眼落睛”的自然就是概念车了,而与概念车的前卫风格一致,概念车的车模基本上都有一种未来感,化妆盒里平时不能用的颜色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白色眼影、黑色的嘴唇、朋克发式、人体彩绘、超现实、太空感的衣服都是这些车模的最佳装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