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高尔夫又在全球获得超过25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7: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大众汽车新款高尔夫继续在世界各地接连获奖。 在不到 18 个月的时间里,该款欧洲最畅销车型又在 16 个国家内获得超过 25 项的奖项: 其中在芬兰获得了“2005 最佳冬季车” (Winter Car of the Year 2005) 的称号;在世界的另一端澳大利亚荣获“澳大利亚皇家汽车俱乐部最佳汽车奖” (Australian Royal Automotive Club Best Cars Award);同时还被新西兰的三家杂志社誉为“年度最佳车型”。

  芬兰知名汽车杂志 “Tekniikan Maailma”选择了 19 款去年进入芬兰汽车市场的各类新车,对其进行非常规的冬季性能比较,并测试这些车型在冬季里的各项性能,虽然高尔夫车还有四驱车型(Golf 4Motion),但测试人员仅对前轮驱动的高尔夫车型进行测试和比较。 是高尔夫 1.6 FSI 出众的直线行驶和操控(同类最佳)、路面照明、低油耗和低污染性能成为其获奖的决定性因素。

  在香港高尔夫上市伊始就不断有获奖消息传出:汽车杂志(Automobile)授予高尔夫最佳两箱轿车的称号(Best Hatchback),凡是获得该奖项车型至今都还是同类车型中的佼佼者。 Car & Driver 香港版《人车志》也将高尔夫评选为十大最佳车型之一。 

  除此之外,高尔夫还在德国的六项评比和英国的三项评比中都名列首位,并在奥地利、瑞士、比利时、葡萄牙、希腊、波兰、立陶宛、俄罗斯、斯洛文尼亚和乌克兰等地均获得了奖项。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