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的时尚与品质--品味上海车展东风标致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7:15  新浪汽车

  问鼎五大国际车展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是国内乃至全球各大汽车厂商云集的顶级盛会,全方位的产品亮相与品牌文化的展示构筑成宏伟的视觉盛宴,更是各品牌竞相施展才华与魅力的舞台。国内汽车新锐品牌东风标致携手法国百年标致率领旗下的东风标致307、标致407、407 SW、307 CC和607,以豪华的阵容和独具匠心的展台设计,为中国消费者细述标致品牌115年所积淀的美感、可靠、活力、创新的价值理念,诠释品牌先进科技与驾驶乐趣的完美结合。

  联合展台 —— 现代时尚与人性化

  承载着品牌的独特内涵,东风标致与标致组成了亮丽新颖的联合展台,1048平方米的展台空间以优美时尚的弧线造型勾勒而成,简洁明快,清新自然,每一细微之处似乎都流露着激情与活力。根据设计师的构思,展台设计的灵感来自标致407灵动流畅的车身曲线,地板与背景板上大胆的弧形线条挥洒自如,在洋溢着浪漫优雅的蓝色诱惑中,透过这几道极具速度感的元素,将标致的品牌的活力轻盈闪现。

  背景板以充满现代感和时尚感的色板拼接而成,素雅的木制地板与错落有致的展车搭配得相得益彰。大面积的透明玻璃将标致系列车型美仑美奂的车身颜色映衬得亮丽夺目,跳跃的色系穿插其中,散发着浪漫深邃的蓝色风情,给人以时尚的运动感受。

  继承标致全球国际车展的惯例,此次大胆地将大自然中的元素引入展台,在展区各处,绿色树木环绕掩映其中,昭示出标致秉承的绿色、环保理念,为参观者提供了开放式的“氧吧”和舒心的休息场所。当您被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包围时,还可以尽情享受宽带网络所提供的信息查询系统,东风标致人性化的品质服务从产品延伸到每一寸空间。

  在展台最前侧,占地近五十平方米的两个超级旋转舞台气势非凡,两名当家花旦——东风标致307与标致407各振一方,与标致系列的其他经典车型组成了一支汽车时尚的流行舰队,在大自然的清新氛围中相互辉映,与散发着优雅魅力与青春活力的标致模特一起演绎着高品位的汽车文化。

  东风标致 —— 卓越品质 诚信品牌

  在东风标致展区的旋转舞台上,一台2.0 Prestige顶级配置的307炫目亮相,浪漫雅致的金属灰色搭配钛金内饰,卓越品质与独特品位应运而生。

  同台亮相的东风标致307家族成员分别为:

  ¨1.6 XS 手动档,月光灰,钛金内饰;

  ¨1.6 XT 手动档,中国蓝,钻石内饰;

  ¨1.6 XT 手动档,爱琴海蓝,钛金内饰;

  ¨2.0 Prestige 手自一体,水晶银,象牙内饰。

  秉承了标致的设计理念和严谨的路面技术与动力系统,东风标致307的动力系统不仅能高效地释放充沛动力,而且还具有节油,环保等特点。其完善的安全装备使消费者避免潜在的危险隐患:

  精心制作的架构可以最大限度应付各种可能的事故;

  主动式安全座椅、主动式安全搁脚板等创新技术、紧急制动辅助装置(EVA)、防抱死系统(ABS)、2个双级安全气囊、四轮盘式通风制动器加上制动力电子分配器(EBD),以及在强制动的紧急情况下制动灯自动闪烁等配置,都给驾乘者提供了充分的安全保障;

  车身的各个部件广泛采用了高弹力钢,例如发动机罩为铝制,翼子板是合成材料制成,保险杠、发动机格栅和大灯均采用高分子材料,在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车身强度大大加强。

  自上市以来,东风标致307以开创性的营销策略和“真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为基石,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良好口碑。在多元化的社会中,面对人们多样化的价值观、人生观和情感观,家庭成员间的关系以互相关爱、互相信赖为基础;同事、朋友间的交往也以信赖为前提。而在企业和消费者之间,诚信,是东风标致尊重用户、对用户负责的情感体现,也是消费者对东风标致品牌信赖的基础。

  标致进口车系列 —— 流行舰队领航亮相

  此次上海车展的最大亮点当属标致407首次亮相中国。标致展台入口处占地近三十平方米的玻璃旋转舞台让人眼前一亮,一辆标致407静静地沐浴在清新自然的气息中,与之相匹配的弧形拼图造型背板显得格外亮丽,将407那灵动俊美独特魅力映衬得一览无遗,赏心悦目。

  在弧形拼图背板的中间,407那款在欧洲非常受欢迎的广告深深地吸引了许多人的观注:在欧洲一条普通的街道上,人们都在为自己的生活而忙碌,有的在发动汽车准备上路,有的正在车上搬运东西,有的正驾着自己的汽车快乐的驶过人群,连警车也是飞驰而过,一切都是这么和谐和自然。唯一与平常不同的事,这些汽车的造型象木制的、塑料的、积木的,但人们并没有感觉到自己的拥有有什么不一样,直到它的出现,不切都不一样了,一辆标致407犹如一组新的审美代码、一种新的造型语言,全身充满了蓬勃的动力和高贵典雅的气息,带着它独有的魅力驶入了人们的视线,也让人们仿佛进入了一个汽车风格的新纪元,才知道生活原本可以更好。

  标致407外形与众不同、时尚而又富于激情,柔媚的车灯、狮嘴般的进气口以及立狮标识显现出极富张力的前身,再加上大气的轮胎,给人以高贵、安全、动力的感觉,构筑出法国浪漫的时尚气息。

  407的整体外形通过这些线条增加了平衡感。前脸体现出标致品牌设计的新风格,散气格栅好似一个恰恰张开的嘴巴,而徽标点出了狮头的形象。

  目前大多数被奉为标准的技术都在407上得以体现,其中以安全性的比重最大。ABS、EBD等都是标准配备。主动安全方面, 407新装配了标致和TWR共同研发的ESP系统。这个系统包括刹车防抱死系统(ABS)、防滑系统(ASR)、紧急刹车帮助(AFU)系统,还有各轮独立刹车整体管理系统。这在国内的同级别车中是不多见的。

  被动安全方面,407配置了9个安全气囊。前座上有动态“防回撞”头靠垫、正面智能气囊, 全部座位均配备带限力器的预张紧爆燃式安全带,还有座椅边上的侧气囊和与后排乘客共同使用的帘式侧气囊。此外,驾驶者还拥有一个很少见的安全设备,就是用以保护下肢的转向柱气囊。

  标致407系列于2004年上市以来,成为引领欧洲风尚的经典产品,在欧洲的销量已经超过了20万辆,其中30%得益于407 SW的独特魅力。

  在407的率领下, 多款引进中国的经典车型一展风采——

  标致407 SW,3.0升汽油发动机,6挡 “保时捷技术”手/自动挡转换系统变速器

  在标致407 SW的内部,宽敞的全景天窗使整个座舱内的空间感和明亮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从而营造出一种与车外空间亲密接触的良好氛围。透明的玻璃顶篷与支撑顶篷四周相接的地方都通过优美的月牙形花边过渡,不仅给人以美感,而且这种设计还可以尽可能争取每一丝温馨的阳光

  407 SW的最大特色就是座椅的布置是可以调节的。而且可以根据不同家庭不同人的使用情况来更改座椅的位置和数量。调节后的空间应该可以满足不同人对空间的要求。

  307 CC,2.0升汽油发动机,自动档,红色,真皮内饰;

  仅需25秒钟,307CC 就能从一辆跑车变成一辆纯粹的敞篷车,不必要任何手动操作。真正的亮点是在适当的尺寸下面,创建一个真正的四座跑车,并以优雅地姿态摇身变成一款时尚运动的敞篷车。

  607,3.0 自动档,玛瑙黑色,镀铬内饰;

  配备V6发动机标致607,更是标致的旗舰车型,上市3年来的销量已超过12.5万辆,成为欧洲汽车生产厂商制造的高级轿车中最畅销的车款之一,并获得了汽车行业评选的两项嘉奖:二零零三年度《汽车杂志》“年度最佳进口车型”和《羊城晚报》“二零零四年度最佳车型”。

  进口车型构成流行舰队,显现出了百年标致的深厚实力,凸现中国车市的流行趋势,渗透着标致品牌所蕴含的自由而浪漫的感觉。

  中国车市的竞争日趋激烈之时,东风标致强势而发,显现出东风标致对产品和市场前景的信心,也表明了要进一步确立品牌在中国中高档轿车市场领跑者地位的决心。如同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所言:“东风标致在去年所取得的成功只是我们的第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我们前进步伐,让百年标致在东方华夏焕发耀眼光彩,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到世界一流的高品质产品,享受到世界时尚的汽车潮流文化。”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