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迪劲驰柴油版诠释SUV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7:08  新浪汽车

  油价上涨,催生柴油车热,成为2005年车市新的热点。一季度几款新车的推出,不论是奇瑞瑞虎、长城哈弗,还是双环CEO、中兴218,虽然都步调一致的在定价上下足了功夫,但油价的再次上涨,却令它们始料不及,也给未来的SUV市场带来了拂面寒霜。也就是在第五次油价上调之后,大迪汽车顺势推出大迪劲驰柴油版,该车以先进的动力和底盘系统、精良的整车装备,百公里6.5升的油耗和8.98万元的经济价位成为SUV市场的新亮点。

  先进的4JB1柴油动力:大迪劲驰柴油车装备东风4JB1柴油发动机(2.8L)和涡轮增压(2.8T),两种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五十铃技术,以高动力,低噪音的特点引领柴油车市场,百公里6.5升的经济油耗,成为冲击市场的杀手锏。机盖内部装有隔音隔热发动机护罩,有效保护机体,尽显高档豪华,是目前国内同类SUV品牌中的独家装备。

  纯正SUV三菱技术底盘

  大迪劲驰采用纯正SUV三菱技术底盘,操控稳定性好,行驶更平稳,驾乘更舒适。加大助力转向器操作更轻松。装备SABS防抱死前盘后股刹车系统让您的行驶更安全可靠,侧防撞杠在装饰车体的同时,有效保护车体受损。

  人性化功能设计:大迪劲驰采用新型仿桃木内饰,真皮方向盘可自由调节,可满足不同人体的驾驶需求。超宽冷光仪表配TFT液晶屏,置于中控台上方,中控台的功能按钮布局科学合理。豪华触模式中央顶置恒温空调,可自由调节风速,后置风机的安装设计,更趋人性化。仿真皮座椅尽显豪华舒适,自由调节的电动后视镜,视眼开阔,行驶潇洒自如。眼镜盒、车载免提电话等装置可与高档豪华车相媲美。儿童安全门锁、中控锁、电动升降玻璃及自动闭锁等人性化装置使您尽享驾乘乐趣的同时,充分体验大迪汽车的呵护与关爱。VCD彩色倒车影音可视系统、DVD、8碟VCD、单气囊等可选装置,使您的驾乘更显豪华、舒适、气派。

  国际领先时尚造型

  大迪劲驰采用国际流行的霸道前脸造型,有效降低了风阻系数,时尚、科技领先的前照灯让您的夜间行驶更安全。行业最为先进的磷化喷涂工艺,使漆面光泽亮丽,有质感,十年不退色,保持光亮如新。车身覆盖件一次性冲压成型,线条流畅、动感十足。新型柱状式组合尾灯更显高档清晰明亮,全方位摄像头有效减除您的后顾之忧。驾驶室内空间宽大,两侧安装储物盒,后排坐椅向前折叠,腾出3.2立方米的超大后部空间,可并排两人休息,配备车载行李架,极大地方便了驾乘出游。

  业内人士分析,油价上涨,原材料涨价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经济型SUV的市场销售,大迪劲驰柴油车的推出,将会为经济型SUV市场带来新的革命。其先进的动力、底盘系统,低油耗、8.98万元的经济价位,以及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全面提升了经济型SUV的品牌形象,完美诠释经济型SUV新概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