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西亚Ypsilon的最美宣言-“反对街头丑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6:24  新浪汽车
蓝西亚Ypsilon的最美宣言-“反对街头丑陋”

最美宣言:蓝西亚Ypsilon双色车平面广告

  新浪汽车讯 “UAU-United Against Ugliness!”,中文意思即为“联合反对(街头)丑陋”。2005年4月6日,创意无限的意大利人为了替蓝西亚Ypsilon造势,针对欧洲市场推动了这项声势浩荡的UAU联合反对街头丑陋的美学运动。而从反面来说,也正是蓝西亚Ypsilon不羁的最美宣言。

  除了要推展美化街头新运动之外,也要让大家知道有着全球瞩目高级小车的蓝西亚Ypsilon独特的魅力,原厂更为此拍摄了一支电视广告,在八个不同国家拍摄而成,画面中每个国家爱的代表都会用她或者他的母语来须宣读美化街头的口号。




“反对街头丑陋”美学运动电视广告。主角:帅哥+美女+蓝西亚双色车

  蓝西亚Ypsilon首次亮相于2003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Ypsilon是为那些想拥有一辆独特个性的家庭用车的用户量身定制的。它拥有出众的风格以及艺术级的工程技术。(新浪汽车Bordon.Bo)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