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的越野带来99%的生活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6:07  北京晚报

  油价上涨固然牵动车主神经,但对于那些酷爱越野的SUV车主来说,他们宁愿在经济上多付出一些,也不愿在生活方式上有所妥协。日前,由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与“切大队”汽车俱乐部联合开展的“穿越老掌沟”越野行动就吸引了40多辆越野车、100多人参加,整个车队在路上行驶,首尾绵延两公里,场面蔚为壮观。

  由于这次活动集探险、越野、摄影于一身,富有很大的挑战性,因此得到了“切大队”成员的热烈支持。车队从汇杰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出发,一直到三道川乡老掌沟林场,往返620公里,一路上不但有各种路段挑战越野车驾驶技巧,同时,美丽的景色也令人大饱眼福。

  参加这次活动的都是“切诺基”的忠实拥趸。一位车主说,他的“大切”平时虽然99%的时间都是在城市里行驶,大约只有1%的时间在越野,但恰是这1%的越野时间给了他99%的生活乐趣。“这辆车是我的好帮手,也是一种好媒介,在新生活理念下,它是我眼睛的延伸、脚的延伸,更重要的是心的延伸”。

  网络编辑:康琪雪

  乾博别克“凯越训练营”开营

  车辆为什么要进行底盘装甲防护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