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洗汽车空调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6:07  北京晚报

  随着气温的迅速升高,又到了使用汽车空调的季节。如果整个冬季您都没有对空调系统进行过保养清洁的话,当您重新开启空调时,难免会有异味产生。这是由于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会从空调进风口吸入大量灰尘、脏物,吸附在蒸发箱和空调系统内,滋生大量的细菌、霉菌、螨虫,不仅会产生异味,还会危害乘员身体健康。长时间处在这种环境中,人就会感到头晕、恶心,甚至诱发呼吸道疾病。因此,一定要在使用前对空调系统进行一次彻底清洗。

  汽车的空调进风口有空调滤清器,清洗时,取出过滤装置,打开车门、车窗,将冷气调到最高挡。将空调清洗剂喷入进气口,同时关闭空调出风口,避免清洗剂在操作过程中流出。启动汽车,让清洗剂在空调系统里进行内循环,保证清洗剂循环到空调系统各个通道。

  空调清洗剂喷到空调系统内,产生的膨胀泡沫会占据空调机内每一个细小空间,可以有效清洁系统、杀灭细菌,并会清新所输出的空气,保障呼吸空气质量。清洗完毕后,空调系统内的污物,会随着清洗剂从位于底盘的空调管道系统流出。更换新的空调滤芯,或将原有滤芯处理干净再装回原位。经过清洗后的空调系统,细菌异味不见了,送风更加通畅,空气更加清新,让乘客倍感舒适。爱义

  网络编辑:康琪雪

  正常发动机润滑油消耗量是多少?

  博瑞祥祺推出家庭用户海景摄影之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