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修业又添“金戈铁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6:07  北京晚报

  日前,位于东四环十八里店桥东的北京金戈铁马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开业后该店将为大众品牌全系列车型及通用等品牌车型提供维修服务,同时还可以提供奔驰、宝马、沃尔沃、路虎等进口车品牌的维修与检测。无论是国产车还是进口车的检测设备均使用原厂设备,使用的汽车配件也来自原厂。另外该店还开设了24小时预约快修接待,并提供本市5环内24小时救援维修和为维修车主提供替换车的服务。

  网络编辑:康琪雪

  “吉奥汽车杯”首届中国汽车造型设计精英大赛即将举办

  海马开展“阳光假日”服务活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