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大厦即将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6:07  北京晚报

  4月15日,现代汽车大厦揭牌暨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即将在京举行。届时,现代汽车将宣布在中国成立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决定,以此加强对中国业务的管理。同时,将举行现代汽车大厦揭牌仪式,以此作为现代汽车在中国的发展基地。

  对现代汽车而言,中国已经成为其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在中国市场上的开拓,也为现代汽车的发展注入了更多活力。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现代汽车会完全成为中国用户生活的一部分。

  网络编辑:康琪雪

  宏伟汽车举办信贷消费月

  哈弗宣布定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