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TS2.8L定价43万8 凯迪拉克渐入佳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6:07  北京晚报

  继SRX4.6LV8、SRX3.6LV6联袂登场之后,上海通用汽车于近日又将凯迪拉克CTS2.8L推向前台。轩昂亮相的CTS2.8L定价为438000元,发布当日即在全国范围内接受定单,其全国11家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也同步启动销售工作。CTS2.8L让凯迪拉克产品结构得以有力扩充,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有CTS3.6L、CTS2.8L、SRX4.6LV8、SRX3.6LV6四款产品。毫无疑问,这将为凯迪拉克的“拥趸”们提供更为从容的选择空间。

  更令人关注的是,此次全新发布的CTS2.8L已经实现了国产化,这是继SRX3.6LV6推出之后,上海通用汽车踏上凯迪拉克国产化征程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全新推出的CTS2.8L与正在热销的CTS3.6L同样拥有能给人带来强烈视觉冲击的外形设计,CTS2.8L配备了最大功率为210马力的全铝2.8升V6(24气门,双可变进排气门正时)发动机。另外其配备的运动型4轮独立悬挂系统、全电子五速自动变速箱、通用汽车著名的高强度Sigma后轮驱动底盘、全时循迹防滑控制系统等让它在领先动力和操控性能上的表现异常突出。而内置式双层电动天窗、双前座8向电动座椅调节、智能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速度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DVD娱乐系统和国际知名BOSE音响等顶级豪华配置,则让驾驶CTS2.8L可以享受到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CTS2.8L另一个卓然领先的特征,便是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其配备的ABS四轮独立防抱死制动系统、TCS防滑平衡控制系统、二段式双前座正面安全气囊、双前座侧面安全气囊、从A柱到C柱的双侧头部安全气帘、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统、PassKeyIII发动机防盗点火钥匙,都给驾乘者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此次CTS2.8L的上市,让CTS这一凯迪拉克旗下的主力车型在中国市场渐入佳境。而中国的豪华车市场也必将由此变得更加精彩纷呈。

  网络编辑:康琪雪

  体验纳米高科技一箱油能否多跑一百公里?

  长城润滑油全面“换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