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汽车一季度销售6409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0: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一季度,上海华普汽车迎来销售开春大捷,05年前三个月共销售6409辆车,较去年同期增长176%,该销量甚至高于去年前3个季度的总体销量。

  去年下半年以来,国内车市一直在低谷徘徊,上海华普汽车却一直保持着较高的速度增长。数据显示,04年度华普系列产品累计销量数为10488台,同比增长66.7%,高于去年整个轿车行业15.17%的增长幅度。2005年1-3月,华普系列累计产品销量达6409辆,相当于04年前九个月的销量。业界认为,上海华普汽车从售中到售后整个流程中极高的性价比是其在市场同质化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主要原因。

  05年一季度,尽管部分汽车厂家的销量呈现回暖趋势,但与同类型其他汽车制造公司相比,上海华普汽车2005年开局即取得这样的成绩着实不易:据了解,该公司目前主销的车型是去年10月份推出的三厢车——海域303,该款中级车汲取了源自欧洲成熟轿车的底盘技术,针对中国消费倾向及中等收入家庭和个人提升生活品质为需求而推向市场,具有动力充沛、安全可靠、空间宽敞、操控灵活、人性设计、配置齐全等六大特点,可谓博采众长,6.5888万元的售价也令持币购车者心动。3月初新鲜出炉的飚风05款则在原有经典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内饰、外观、配置等方面的全面升级,特别是浅色内饰的推出,使得该产品更加时尚、舒适,该车型上市一周提车量已超200台。

  上海华普汽车05年旗开得胜也与其服务营销方面的举措密不可分。从2月开始,强化售后服务效果的一系列策略对用户满意度的提升有很大促进。3月中旬,上海华普汽车又对近300种零配件实施降价,平均降幅为37%,极大减轻了用户的用车成本,这对众多购车者构成相当大的吸引。

  据公司相关人士透露,今年上海华普汽车将进一步拓宽产品线,陆续推出三款新车:海迅205运动型轿车、海域303升级版、海域305等。这样一来,相信上海华普汽车今年后三季度的销量会给业界带来更大的震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