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93号油可能上涨 北京多处销售点汽油票脱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09:59  华夏时报

  有传言号油年内可能大幅上涨,记者多方求证,有关部门均表示无法答复

  本报记者李蕾报道 读者李先生致电本报称,“这两天买汽油票相当困难,我去了中国石化几个销售处都没买到”。昨天上午,多名读者致电本报反映,汽油票再度出现停售现象。对此,中石化负责人称,由于消费者担心油价上涨,便争相购买油票,而油票的印刷需要一定时间,所以才会出现脱销。

  “这两天,我每天都到中石油排队购买油票,却一直都没买到”。读者朱先生说道,近几天,他多次到石化公司静安里营业部买汽油票牞可只要是买油票的,营业部的工作人员连门都不让进,直接让他去其他销售点购买。“原来我一直在这儿买,可这两天突然就不卖了,说是内部调整”。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朝阳营业部,工作人员说“这两天,来买油票的人太多了,新的还没有印出来,要等几天”。来买油票的郭先生却告诉记者,“听说汽油又要涨价,所以石油公司不卖油票了?同事们都这么怀疑。”

  下午2点,记者致电朝阳、劲松、中关村等多家汽油票销售点,得到的答复均是已出售一空。朝阳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说,最近来买油票的人太多了,每次都生产十几吨,但还是供不应求。而中关村营业室的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油票还没有印刷出来,什么时候能销售也不太清楚,但她提醒说,“就是想购买油票也要早上来,下午肯定卖光了”。

  此前有传言称,今年年内,93号油可能大幅上涨,这也是不少车主向记者反映他们急于购买油票的“原因”。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中石化和中石油两大公司,中石化的李先生说,“目前尚未接到零售价格上调的通知,而且每次通知都是临时性的,我们也不可能提前知道”。中石油北京分公司的负责人则表示,成品油油价上涨,需要国家发改委的批准。但当记者致电国家发改委咨询时,工作人员则表示无法答复近期是否会调价。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