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政府提供过渡贷款 上汽收购罗孚出现转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07: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利东 杨珺)昨天,英国政府宣布提供650万英镑贷款暂时维持罗孚汽车集团的运营,该公司工人昨天已经得到通知照常上班。同时,有关方面还在努力希望与上汽重新考虑收购协议。

  英国贸易及工业大臣休伊特宣布,该笔贷款将用于罗孚汽车支付一个月的工资和费用,目的是在想方设法保持该公司运营的同时,不让该公司向员工发出遣散通知。她还表示:“我们将密切注意事态发展,如果与上海汽车复谈有可能实现,我们将重新评估资金是否充足。”

  上汽集团总裁办负责新闻的人士昨天没有正式对此表态,只是说“这件事情不是一句两句能说清楚的,我们正在考虑”。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