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经销商预热五一维修服务与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23:38  北京现代商报

  为了让北京现代汽车用户在天热之时放心、舒心地使用汽车空调,位于建国门外郎家园的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六厂北京现代汽车特约维修站将于4月15日至4月29日开展“让爱车COOL一夏”免费检测服务活动,主要针对汽车空调系统进行检测。热线电话:65814725。

  谢振江

  博瑞祥恒无限关怀您的爱车

  北京博瑞祥恒汽车销售中心(汽修五厂)于2005年4月15日至5月31日开展“无限关怀走进自然—博瑞祥恒五一假日服务行动”。一汽-大众捷达、宝来、高尔夫用户车辆均可享受7大系统22项免费检测。另外“无限关怀健康快乐—博瑞祥恒约您检测维护空调”活动正在进行中。三元桥大众店:64674929、64653644;清河小营店:62920190、62920170。购车更有优惠,新车开迪接受预订中,详情请垂询:84541836。

  全雪莲

  三元桥丰田入围钣喷决赛

  2005年丰田汽车中国区钣金、喷涂工技能比赛预赛,于4月9日至10日在上海、广州两地举行,三元桥丰田的选手在上海预赛区获得钣金工8个预赛队的第一名和喷涂工20个预赛队的第三名的好成绩,全部入围决赛。三元桥丰田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在决赛中再创佳绩。据悉,2005年丰田汽车中国区钣金、喷涂工技能比赛决赛,将于6月4日至5日在广州举行。

  肖平

  三元桥丰田:30项免费检查

  4月16日至30日,三元桥丰田举办8类30项免费检查的春季服务节。届时,将对丰田品牌的车辆进行“油脂、蓄电池、发动机、空调、刹车、底盘、轮胎、灯光等8大类的30项免费检查;同时对1.4以上排量的非丰田品牌的轿车,也安排了6大类的免费检查项目。本次服务节正值“五一”长假前夕,维修专家提示客人,车辆的机油、机油滤清器、自变箱油、制动油、冷却液、空气滤清器、制动、刹车灯、方向盘等都是您安全行车不可忽视的部分。据悉,三元桥丰田已经通过短信息、信函、新浪网等形式通知了大部分老用户,对部分联系不畅的老用户和新朋友,或通过64667749/84541072预约或直接来店参加服务节活动。

  肖平

  方庄丰田:服务月大酬宾

  4月16日至30日来店参加丰田春季服务双周6系统30项的免费检查不但可以得到精美的礼品,更能享受到工时费、精品美容等多重优惠!春风送暖中新奉献!我店热忱欢迎您带上您的爱车亲临体验此项活动!店内茶苑、美发厅、休闲影院已向客户开放。报名电话:85577900转802、809。方庄丰田:送“清凉与健康”

  方庄丰田店从4月1日开始,为您的爱车免费做空调检查并对可能危害健康的有尘带菌空调滤芯及空调风道进行清洁清理,为您送去一个清凉与健康的夏天。活动内容:

  1、免费检测空调系统(制冷剂量、空调管路接口处等方面的检查)

  2、 免费清洁空调滤芯

  3、 更换空调滤芯免工时费

  4 、空调系统除菌保养工费五折

  5、 免费清洁冷凝器

  米攸 J015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