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最新车型将登陆中国参加上海国际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8: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11日,路虎中国正式宣布,将要参加2005年4月21日至4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本次参展将是路虎中国第二次出席在中国举行的国际车展。届时,路虎中国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第3馆W309展位展出其麾下所有最新车型。

  其中,路虎揽胜运动版将会在本次车展上首次在中国亮相。全新路虎发现3继去年在北京车展的首次亮相后,将再次登陆上海车展。同时路虎的旗舰车型路虎揽胜2005款也将一并来到中国。

  路虎揽胜运动版曾在2005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向全世界亮相。它是一款来自世界领先四驱车制造商路虎公司的全新车型,是一款适合旅行的运动型SUV,在其驾驶速度和长途驾乘舒适感方面的改善同时,又不失路虎卓越的越野驾驶性能。

  路虎揽胜运动版的诞生成为路虎家族的第五款车型,其配备了超强动力的287千瓦(390马力) 4.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从而成为路虎家族中动力最强大的车型。

  全新路虎发现3去年的全球首次发布带领豪华SUV攀登上了新的高峰,确定了新的标准。它拥有领先的性能、易操作的创新技术、出众的设计和可供七个成年人舒适乘坐的宽敞空间。这款车还采用了多种目前最先进最复杂的技术,路虎的专利技术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 system)就是其中之一。

  路虎的旗舰车型2005款路虎揽胜现已成功的被打造为世界上性能最强、最豪华的汽车之一。市场上许多的其他SUV都有一个共性,就是只能侧重越野性能或公路行驶性,而无法像路虎揽胜一样两者兼得又具舒适性的家族DNA血统。从非洲的大草原,到西藏的群山峻岭,再到加利福尼亚的高尔夫球场,您随处可见路虎揽胜矫健而硬朗的身影。

  路虎家族的最新车型系列更加稳固了它顶级豪华SUV的地位,其革新技术包括供其车主使用的新型7英寸触摸屏,高级卫星导航系统,世界著名品牌Harman/Kardon的音响系统和一套车内电话集成系统,并且这些都采用一套最先进的光纤系统相互连接在一起。

  在万众瞩目的上海车展中,路虎中国将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其含蓄而不张扬的英伦贵族文化、现代越野风尚和先进的技术。让我们共同期待“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工业汽车展览会”,一睹路虎的王者风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