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汽车将携5款新车参加上海汽车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4:34  新浪汽车

  B13:奇瑞公司推出的第一款MPV汽车,也是中国第一款自主研发设计的MPV汽车,具有轿车化、技术高端化与内部空间多变化三个显著的特点。


奇瑞B13手绘图

  由于以中高档商务车为目标市场,B13更强调舒适性,与奇瑞东方之子同一底盘为其乘坐舒适性加分不少。

  B13外形设计中可以看出诸多NEWCROSSOVER的元素,但被赋予更多的科技与未来化的概念,俊逸的车身线条使B13显得格外挺拔。


奇瑞B13内饰图片

  内饰的设计师把外观的未来化概念进行更多地发挥,从浅红色调和浅黄色调的主打色可以嗅出大胆的想像力,简洁、温馨与相邻色调的启用让车内富有相当的层次感和立体感。车内布局和结构突破,为B13的竞争力增加了更多的筹码。设计师把所有的按键都集成在驾驶员右侧的一个钻银色椭圆的按键集成嚣上,按照使用频率的多少分布椭圆的四周,简洁易操作美观构成了B13中控台的绝对优势。

  更加可圈可点的是了B13多变的内部空间,不但所有的座椅可以放平、拆卸、折叠,在B13上,奇瑞还开创了独具一格的“办公空间”,所有的座椅可以转向四周,形成一个小型圆桌会议室的格局,可以在B13内召开一个5人左右的小型会议。

车型

B13

长(mm

5055

宽(mm

1820

高(mm

1850

轴距(mm

3000

驾乘人员数量

6-8

  A21:A21是奇瑞A级平台的高端车型,进军中级轿车市场。装配1.6L CBR、2.0L和1.9TCI柴油机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同时装备 3种手动、 CVT 和AT三种类型的变速箱。


奇瑞A21外观图片

  计划将于2005年推出,车预计售价12—14万元。今年5月就可进行小批量生产。

 

尺寸参数

A21

外廓尺寸

mm

4552

mm

1750

mm

1483

轴距mm

2600

前悬mm

940

后悬mm

1012

轮距

前轮mm

1505

后轮mm

1505

轮胎滚动半径

287 195/55R15

轮胎静力半径

274 195/55R15

最小离地间隙(满载)

124mm

  S16: 绝妙地“对称性”设计原则与精彩的“圆圆的笑脸”元素的大面积使用构成了S16令人叫绝的产品基因。


奇瑞S16外观图片

  “对称性”设计原则仅在1977年,标志104上曾有类似概念,此后在2000年,日内瓦车展上X-PORT与X-MART以概念车的形式展出其“对称性”设计原理。


奇瑞V6发动机图片

  在S16上,“圆圆的笑脸”无处不在,前格栅、车灯、车手把手、中控台、所有仪表,甚至车内所有杂物盒都设计成可爱地“笑脸”形状,车门也被设计成“拱形”,真正把这种因素发挥到了极致。

  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带来独一无二的S16,开着S16,无论停在哪里都是最聚焦目光的明星。

[上一页] [1] [2]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