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富》杂志公布美国500强 通用福特列三四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2: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汪云青)美国最新一期《财富》杂志公布了美国最大的500家公司最新排名榜,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分列三、四位。但通用汽车公司去年的经营收入比前年下降了20亿美元,为1935.17亿美元。

  《财富》杂志是根据公司2004年经营收入情况进行排名的。沃尔玛公司2004年收入为2881.89亿美元,比前年增长11%,排名第一。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以2707.72亿美元再次排名第二,其收入因油价攀升比前年上涨了27%,其利润则连续第二年居《财富》排名榜首位,盈利额达253亿美元,打破了福特汽车公司1998年创下的纪录。《财富》杂志跟踪的42个工业部门中有38个去年利润增加,但电子、电气设备、医药、电讯和航空等部门利润下降。因原材料和商品价格上涨,金属制造商去年利润增长幅度高达800%。《财富》杂志1954年开始每年公布一次美国500家最大公司经营收入排名榜。自那时以来,曾排名首位的只有沃尔玛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和埃克森-美孚公司。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