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柴油车比例将从04年45%上升到2012年5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1: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日前,德国调查公司Frost&Sullivan公布了由其汇总编写的有关欧洲柴油车市场预测报告。

  该公司预测,在欧洲,柴油车在新车中的比例将从2004年的45%,上升到2012年的53%;新一代柴油发动机配件市场的规模2004年为63.4亿美元,今后将以3.6%的年增长率增长,2012年将达到82.6亿美元。

  该公司认为,可变喷嘴涡轮及共轨燃料喷射系统等新技术将推动柴油车的普及。虽然柴油乘用车厂商目前最为关注的是发动机管理系统及尾气后处理装置,而不太注重阀门驱动系统,不过该公司认为后者今后仍然有望以尾气净化为目的,再次引起柴油乘用车厂商的关注。

  该公司预测到2012年燃料喷射装置将在柴油相关配件的销售额中占有相当大的比重。在过给系统方面,认为单涡轮今后将以增大输出功率为目的,向可变喷嘴涡轮及双级涡轮过渡。 (车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