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部件业高端人才缺口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1:27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近日,西安高新区在北京举办引进高端人才政策发布暨洽谈会。有关人士在会上透露,随着国内汽车工业发展和技术水平的提高,汽车零部件行业对高端人才的需求量增大,而目前高端人才的数量却远远满足不了现实需要。

  据这位人士介绍说,仅以西安高新区为例,目前已有伊顿法士特齿轮(西安)有限公司、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西安厂等数家汽车零部件企业进入,此外,还有英飞凌科技(西安)有限公司这样跟汽车零部件密切相关的高科技企业。这些企业的快速成长,引发了对高端人才的迫切需求。

  据悉,目前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业比较缺少的,包括软件类、工艺规程设计类、产品设计开发类、市场营销策划类等方面的人才。为此,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还专门出台了财政补贴高端人才的优惠政策。

  这位人士还介绍说,目前缺少高端人才的现象,在全国汽车零部件业普遍存在。

(张卫英)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