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强势出击上海车展 开迪宝来R悉数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1:23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强势出击上海车展开迪宝来R悉数登场

一汽-大众宝来

  新浪汽车讯 新浪汽车一汽-大众处获悉,在即将开幕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品牌将以“引领全能”为主题,携旗下四大系列的11款产品强势出击。历经2004年的市场风雨后,一汽-大众及其产品将以更为奋进的姿态和花繁叶茂的成就展现在大家眼前。


一汽-大众新产品--开迪

  据悉,此次车展一汽-大众公司大众品牌分别与一汽集团、大众集团以联展的形式参展,参展面积为1200平方米。参展的产品有享誉中国15年、具有“常青树”之美称的捷达轿车,以“驾驶者之车”闻名遐迩的宝来系列轿车(宝来、宝来R、宝来TDI) ,和销量蒸蒸日上、具有极高的性价比的世界标准全尺寸两厢轿车高尔夫。其中,即将在苏州上市、引领全能的中国首款高顶多功能轿车—开迪成为一汽-大众展台的亮点。

  此外,该发言人还透露一汽-大众将突破了展台一贯的空间和时间局限,每天都设计了一个别致的主题活动,环保、奥运和新动力技术等内容,每个活动也都会体现出浓郁产品文化与汽车文化、社会人文的氛围。届时一汽-大众将带给大家什么样的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