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布斯》评出2005年度国际车型最佳轿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1:22  新京报

  近日,美国《福布斯》评出了2005年度最佳轿车奖项,在每个价格区段分别有一款或者多款车型获奖。本次评比的依据主要有汽车的安全性能、用户满意程度、预期贬值速度、召回历史等。另一项原则是,只考虑市场上最新的产品,对于那些即将被替代或者不再生产的产品,不予以评选。因此宝马3系不在这个名单中,因为6月份它将有新车型面世。

  当然,这种通过各项性能做出的综合排名只是一种参考。打个比方,妈妈告诉你,我要给你介绍世界上最适合你的女孩,并且列举出关于这个女孩的种种优点,往往并不能使你爱上这个女孩。同样的道理,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常常是感性的,而不是理性的。因篇幅所限,本报在此只选登部分价格区段获奖车型,供读者参考。

  80000美元以上 迈巴赫62 基础价:377750美元


图为迈巴赫62

  迈巴赫62是目前市场上最昂贵的轿车,由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设计制造的这款车以拥有超级的舒适度著称。

  80000美元以上宾利雅致


图为宾利雅

  基础价:215000美元 宾利可以为雅致的客户量身定做任何他们想要的个性化修改。宾利雅致T拥有6.8升V8引擎,0-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5.5秒。

  70000-80000美元宝马7系 基础价:70595美元


图为宝马7系

  宝马7系仿佛是一个反叛者———因为它的存在,越来越多富有的人们愿意选择购买这样一辆看上去有些特立独行的车,而不是循规蹈矩的豪华车梅赛德斯-奔驰S级。

  60000-70000美元奥迪A8 基础价:67310美元


图为奥迪A8

  在设计方面,超过奥迪A8的汽车凤毛麟角。这款车拥有几乎无可匹敌的内部装饰。它的对手捷豹XJ口碑不佳,而奔驰CLS则在可靠性方面不如A8.

  60000-70000美元大众辉腾 基础价:67565美元


图为大众辉腾

  大众辉腾拥有完美无瑕、华丽的内饰,强大的驾驶动力。相比大众的其他车型,比如奥迪,它驾驶起来更顺畅更令人满意。

  80000美元以上劳斯莱斯幻影 基础价:320000美元


图为劳斯莱斯幻影

  只需要在劳斯莱斯幻影里待上5分钟,你就会明白为何三款顶级豪车始终难分伯仲了。宾利和迈巴赫都非常尊贵、强大,劳斯莱斯幻影也是。

  50000-60000美元雷克萨斯LS430 基础价:56226美元


图为雷克萨斯LS430

  雷克萨斯的LS430可靠性卓越,相比竞争者捷豹XJ、梅赛德斯-奔驰S系列和奥迪A8,雷克萨斯LS430的性价比突出。

  45000-50000美元阿库拉RL 基础价:49670美元


图为阿库拉RL

  在近年推出的新车中,阿库拉的RL是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一款。它采用了非常复杂的技术,使用300马力的V6引擎,四轮驱动,性能卓越。

  35000-40000美元VOLVOS80 基础价:37060美元


图为VOLVOS80

  驾驶沃尔沃的旗舰产品S80是一种奢侈的享受,毫不逊色于宝马或者奔驰,而价格却更为经济。这款车是市场上最安全的车之一,碰撞试验中的表现几乎无可比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