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世界上第一个全铝车身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0:34  新浪汽车

  世界上第一个全铝车身,“4个车轮的摩托车”,首台转速达到20000转的F1发动机,以上这些不可思议的技术奇迹都来自于一个产量并不太大的日本公司:本田

  当然,本田并没有生产过4个车轮的摩托车,这只是有些人对S2000的别称,因为9000转的最高转速发动机实在不是一般民用汽车的心脏所能承受的。亚洲房车赛场上,黑白格旗挥动的时候你最先听到的总是B16/18引擎那尖锐的排气声,那台每缸8气门的NXR750摩托车更创造了一个技术上的不可能。

  不知从何时起,“极端”的本田变得越来越平易近人了,越来越美国化的雅阁,身材魁梧的Elyssion,还有改用Macpherson前悬挂的7代civic让人不由得感叹30年河东30年河西。看着北京大街上随处可见的飞度和奥得赛,还有多少人记起白衣在身、“红心”内藏的Type-R们呢?

  车头方方正正的“H”让你想到什么?本田代表了什么样的价值观?请发表你的看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