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开始国产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0:32  新京报
  上海通用抢在新A6上市前宣布CTS2.8L售438000元
  本报讯(记者涂梅)上周上海通用公布了凯迪拉克CTS2.8L的售价为438000元,并同时宣布凯迪拉克正式实现了国产化之路。

  上海通用有关人士表示,国产的凯迪拉克是利用进口件在上海通用成功组装的。这位人士没有透露国产件与进口件的比例。她表示,国产化是一个逐渐的过程。凯迪拉克是一款高端产品,零部件的科技含量很高,而现在实现本土生产还只是一个初级阶段。他表示,CTS3.6L将会尽快实现国产。

  据了解,除CTS2.8L外,凯迪拉克在国内还有三款进口车上市,即SRX4.6LV8、SRX3.6LV6、CTS3.6L.新推出的CTS2.8L与CTS3.6L的主要区别是发动机的排量。CTS2.8L配备了最大功率为210马力的全铝2.8升V6(24气门,双可变进排气门)发动机。

  业内人士分析,根据此排量,凯迪拉克CTS2.8与宝马3系及奔驰C级部分车型处于同一细分市场。

  CTS2.8L还配备了运动型4轮独立悬挂系统、全电子五速自动变速箱、通用汽车著名的高强度Sigma后轮驱动底盘、全时循迹防滑控制系统等。

  目前这款国产的凯迪拉克已经开始在全国各地经销商处接受预订。除了个别颜色外,消费者可以很快提到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