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不仅仅是来自法兰西的浪漫代名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0:23  新浪汽车

  提起标致,你首先想起的是什么?205T16的引擎怒吼?广州标致的败走麦城?还是法国电影“Taxi”中的那辆超级406

  法国车讲的就是操控、灵巧,但座过标致505的人无不对它领先同级的舒适性赞不绝口;说法国车糙?标致1007的安全性在小型车中名列前茅;法国总统的座驾就是标致607,尽管德国人对发动机仓里的那台“集法国汽车工业精华于一身的V6发动机”嗤之以鼻,但没人能否认607的线条让人百看不厌,标致如同法国人一样,总是在矛盾中孤芳自赏的美丽着。

  有人说法国车放在法国才最好看,但北京胡同中穿梭的标致307从不让人觉得格格不入,标致,这只来自法国的“宝狮”让你首先想起什么?标致背后的品牌形象是什么?欢迎提出你的看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