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标致206两厢版年底推出 暂不推出三厢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08:00  第一财经日报
国产标致206两厢版年底推出暂不推出三厢版

图为标致206资料图片

  “标致206二厢将在年底推出,但暂时不会考虑引进标致206三厢版本,至于307二厢版今年是否推出,目前还在考虑之中。”4月9日,标致雪铁龙一位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作出上述表示。

  该人士表示,法国标致一方面考虑到中国市场对于两厢版车型的接受度日益增加,另一方面为了摆脱目前产品线单一的局面,决定在今年底推出206二厢版本。

  据了解,除了将引进206进行国产之外,今年标致汽车还将继续引入其进口车407。上述该人士进一步表示,在本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标致407轿车和标致407SW这两款车型将以进口车方式进入中国,这将是标致今年的重点产品之一,但对于该款车是否国产化的问题,上述人士并未明确表示。据悉,标致407拥有不同的动力系列,在中国的标致407将可以使用两款发动机:2.2升发动机具备160马力,V63.0升发动机具备211马力,这两款发动机将分别配备4倍速和6倍速的保时捷Tip-tronic-system自动变速箱。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