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颐达新称号:第二眼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05: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晓龙李梓溶)“雷诺梅甘娜的平台+MM理念+天籁的中控台=?”这个问题在东风日产颐达轿车下线前没有一个人敢想。但经过厦门东风日产颐达的试乘试驾后,很多人都会在等号后填上东风日产颐达的名字。记者日前在厦门实地感受了这款即将推出市场的新车。

  出发前,和几个朋友闲聊,让我们对颐达充满了幻想。但第一眼看到颐达时,未免对高高隆起的车身曲线和尾箱有些失望。可仔细一看,饱满的前大灯和充满奇幻色彩的前脸,让人不经意就联想到了叱咤风云的雷诺梅甘娜。进入颐达车厢,很多人面对中控台不禁惊呼:“简直和天籁如出一辙!”

  进入颐达宽敞的后排座后,会强烈地感到车身宽大的好处。空旷的膝部空间让人感觉如同置身高档车后排一般,车内随时准备的负粒子发生器让整个车厢充满了山野园林一般的清新空气。最高功率达80千瓦的发动机在数据上超过了同排量轿车一大截,同时也给车主超车的欲望,自动感应式的氙气大灯减少了驾驶者随时开灯关灯的苦处。

  “这车就其发动机和完备的配置而言,在同档次轿车中简直就是劳斯莱斯!”从身边一位记者发出的夸张感叹中,我们已了解到了颐达真正的价值所在。而“第二眼美女”的称号也开始在试乘试驾会上不胫而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