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S55AMG-豪华和速度的完美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 20:37  新浪汽车

   .动力源泉: 经典AMG V8 发动机.大排量和低污染的完美统一
    .大排量和低污染的完美统一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素以豪华典雅的产品形象,卓越的产品性能始终屹立于豪华轿车之颠,特别是在中国市场,S级轿车更以超过50%的市场占有率全面领衔中国豪华车市场。而作为S级轿车的延伸车型,S55AMG更将S级轿车优雅的车身式样与杰出的AMG运动性完美地融合在一起,重新定义了它在动力性能上的过人之处。

  0到100公里/时,加速用时4.8秒;0到200公里/时,加速用时16.3秒;最高时速高达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这就是S55AMG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惊人动力表现,其性能丝毫不逊色于一款纯正跑车。

  而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输出是确保S55AMG拥有媲美跑车出众动力性能的关键,但是这一切都要归功于隐藏在引擎盖下的一台高性能5.5升AMG V8增压式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68千瓦/500马力,最大扭距为700牛米。

  事实上,对于这款装配在S55AMG身上的V8增压式发动机,在业界有着极佳的口碑。在众多多年从事高性能发动机研究和评测的专家眼中“AMG V8增压式发动机与大部份具强烈特质的高性能发动机不同,是一款非常有力、输出极为平顺、没有癖性的经典高性能发动机”。

  此外,更让人惊讶的是,S55AMG还达成了高性能动力输出和汽车环保概念的完美和谐统一。 首先,S55AMG已经率先达到了欧洲Ⅵ号废气排放标准;其次,S55AMG虽然装配了5.5升大排量发动机,但其百公里油耗只有13.2升(按照NEDC综合油耗计算)。

  毫无疑问,S55AMG在沿袭了S级轿车一贯舒适豪华的产品特性的基础上,凭借AMG公司提供的包括发动机部件等一系列更具运动性的改装,使其在豪华轿车和跑车之间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这样一款兼具S级轿车经典产品品质和5.5升AMG V8增压式发动机出色动力性能,充分体现几近极致豪华驾乘感受的S55AMG将是每位车迷都梦寐以求的梦幻之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