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资料:英国皇家御用车车标演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 17:16  新浪汽车
独家资料:英国皇家御用车车标演绎(组图)

图为主管英国皇家车库的司机们(历史资料图)
图为劳斯莱斯皇家御用车车标(左侧)
图为:戴姆勒皇家御用车车标(右侧)

  如果提到一款车能和地位联系起来,那么首当其冲的就是劳斯莱斯。第一辆作为英女王御用劳斯莱斯的车型,就是劳斯莱斯幻影五代。该车的雕塑型车标(上图左侧),展示的是乔治屠龙的故事。这一形象相当于中国的福神,能为女王和大英帝国带来好运的意思。这个车标能装配在每辆御用车库中的典礼车上。

  上图右侧车标上的人物,则代表至高权力的伊丽莎白女王的母亲。站在地球之上的皇太后造型,寓意大布列颠帝国统治世界的帝国梦。这一车标最早用在乔治王五世的御用戴姆勒典礼车上。

图为英国皇室御用浮雕纹章盾形标志

  坐落于英国考文垂的戴姆勒公司始终为英国皇室生产御用车。直到1952年现任应女王就职,考文垂的戴姆勒公司的御用生产任务才有一些变化。1955年,皇家军队盾徽才首次在英国皇家御用车上使用。(新浪汽车:Tianzu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