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汽车美女秀”第一期中选者即将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 16: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底的一天,时尚《座驾》杂志的编辑部迎来了一批特殊的面试者,她们的目的很简单:在经过了编辑挑选与网友投票激烈竞争后,通过今天的现场面试,登上《座驾》杂志与新浪网汽车频道,成为“时尚汽车美女秀”栏目建立以来的第一批模特!

   下面是面试现场的几张图片,尽管相对现场的紧张气氛几张照片只是管中窥豹,但也能或多或少的让我们这些无福到场的人想象竞争的激烈程度,究竟谁能最终脱颖而出?答案即将揭晓。

图为面试现场

图为面试现场

图为面试现场

图为面试现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