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XUS四大主力产品与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 12:54  新浪汽车

  LX470——豪华舒适与越野性能的完美结合

  此外,LEXUS雷克萨斯将向中国公众首度展示其融合无与伦比的豪华特性与强大越野性能于一身的顶级豪华SUV——LX 470。即使在最恶劣的驾驶环境下,LX 470都能够实现舒适的驾乘、灵敏的操控、自信的制动和平稳的驾驶。LX 470配备有4.7升V8四凸轮轴引擎和5档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235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3400每分钟转数。作为LEXUS雷克萨斯2005年四大主力车型之一,LX 470配有倒车影像监视系统、DVD语音导航系统、先进的蓝牙免提通话功能、11个扬声器的世界顶级音响品牌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以及高级真皮和木饰。由于采用了主动悬架高度空制(AHC),驾驶者能够抬高底盘,以适应崎岖不平的山区路面;亦可降低底盘高度,以方便进出。LX 470采用全时4轮驱动(4WD),在前后轮上平均分配动力,无论在坑洼的泥路还是湿滑的雪地上,它同样表现出色。此外,它配备有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和可变齿比转向系统(VGRS)等多种动态控制系统据曾林堂先生透露,LX 470将于今年下半年引进中国市场。相信届时LX 470一定会受到国内豪华SUV市场的欢迎。


LEXUS雷克萨斯GS430图片


LEXUS雷克萨斯GS430图片

  GS430/GS300——极速冠军

  刚刚于3月底上市的LEXUS雷克萨斯全新GS430和GS300亦将凝聚众多倾慕的目光。新款GS是LEXUS雷克萨斯采用时尚、激情的L-fitness设计风格的首款车型,它完美阐释了LEXUS雷克萨斯个性卓绝而富有激情的未来设计方向。GS 430采用全铝4.3升V8顶置双凸轮轴32气门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8千瓦/5600转速,最大扭矩417牛米/3500每分钟转数,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6.1秒,从而使GS 430成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的“极速冠军”。GS300则配备了新型3.0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千瓦/6200转速,最大扭矩峰值300牛米/4400转速。在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GS430率先应用了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即使在非常恶劣的环境下,也能使驾驶者对车辆操控自如,尽情体验驾乘的愉悦。此外,新款GS配备了一系列豪华配置,包括:采用11个放大声道和14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的“新一代”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DVD语音导航系统,蓝牙免提通话技术,倒车影像监视系统,三环式光电子仪表盘和自适应性前照明系统(AFS)等。


LEXUS雷克萨斯的旗舰产品LS430图片

  LS430——宁静以致远

  作为LEXUS雷克萨斯的旗舰产品,LS430当之无愧为世界上最宁静的豪华车之一。LS430特别采用了专为时速高达298公里的子弹火车测试风噪及动力的风洞技术,成功将LS430的风噪降低至前所未有的最佳状态。风阻系数仅为0.26,创轿车世界之最。在权威的J.D. Power & Associates在《新车质量调查》(Initial Quality Study-IQS)中,LS430被评为顶级豪华车(Premium Luxury Car)类的第一名,并且连续7年被评为故障最少车型。


LEXUS雷克萨斯豪华SUV RX300

  RX300——豪华SUV之翘楚

  被誉为“刷新运动型多功能车豪华标准”的RX300突破了SUV古板生硬的“盒子”传统车身造型,代之以跃动流畅的流线外型,以颠覆性的设计塑造了全新的现代运动型多功能车。这种流线型设计大幅度减少了空气阻力,提高了燃油效率,让驾驶者能够在闪电般加速与极致宁静中品味动静之妙。

  在中国,随着LEXUS雷克萨斯首批6家特许经销店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深圳等城市正式开业,一批专业的销售队伍和优秀的售后服务团队将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高质量的服务。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的市场布局已经初见雏型。

  曾林堂先生表示:“对于LEXUS雷克萨斯来说,我们最优先考虑的目标一直坚定不移,就是: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产品和服务。这是一个承诺、一种决心,也是我们获得持续成功的基石。今天,LEXUS雷克萨斯正在坚定地实践着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我们相信LEXUS雷克萨斯丰富多元的的产品和享誉全球的服务品质将开创中国豪华轿车的新时代。”

[上一页] [1] [2]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