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加上海车展的NISSAN运动型概念车介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 12:38  新浪汽车
参加上海车展的NISSAN运动型概念车介绍(图)

NISSAN运动型概念车图片

  NISSAN运动型概念车充分体现了NISSAN的卓越动力和年轻活力。

  运动概念车来源于今年秋季即将上市的TIIDA两厢车,它被充分赋予了运动改装车独具的外观和驾驶感受,对于初入这一新市场的客户来说是一款可接受, 又能期盼的运动型概念车。

  这款运动型概念车的外观是几何学和机械学的完美结合,给人以速度和动力的巨大冲击感。动态的翼子板给别致的珍珠白车身营造出一种纯粹的野性。其流线型的线条,宽大的尾部扰流板,流光的表面,动态的翼子板线条,车尾部的扰流板和侧栏,宽大的车轮和轮胎,所有这些浑然一体, 演绎着动画和游戏中的跑车般的精彩动感。

  运动型概念车车体采用了金属和碳素纤维材料。 其车轮为20英寸6轮辐铝合金, 表面采用的是机械般光亮的油漆处理。车前灯和尾灯采用的是小型车灯,并配有多层反射镜。

  “运动型概念车体积虽小,但是性能卓越,威力无比。” NISSAN首席设计师Takashi Nakajima 谈到。

  运动型概念车内部空间宽敞, 能宽裕地容纳四人,作为跑车,它更强调两个前座的空间,以充分保证驾驶的卓越性能。

  运动型概念车的座椅采用狼灰色皮料,并嵌以双层珍珠小山羊皮绒,头枕设计独特,还带有四点安全带。仪表盘包括转速计、计量表和一目了然的中央仪表盘。同时,它采用了3轮辐方向盘,其实心的中央控制台还特设了紧急制动档。

  车厢后座椅也都采用皮毛和皮绒材料,可供四人乘坐。和前座一样,都配有四点安全带。其他特性包括安装在中央控制台的控制钮。

  NISSAN首席设计师Takashi Nakajima指出:“NISSAN运动型概念车在街道上的行驶性能近乎完美——时尚、俊酷、动力强劲。相信此款车将给小型跑车的设计带来新的概念,我们NISSAN将以此引领潮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