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轿车将产马自达RX8 售价预计35万-4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 09:35  中国汽车报
一汽轿车将产马自达RX8售价预计35万-40万

图为马自达RX8资料图片

  本报讯 马自达RX-8跑车将在一汽轿车有限公司生产,预计该车将于7月份投放市场。由此,一汽将成为国内率先生产跑车的国有汽车公司。

  据知情人士透露,一汽轿车即将组装生产的马自达RX-8跑车有两个品种,一种是搭载转子发动机的RX-8,售价预计在35万~40万元之间;另一种是搭载2升四冲程发动机的RX-8,售价在18万元左右。


图为马自达RX8资料图片

图为马自达RX8资料图片

  RX-8是马自达的旗舰车型,于2003年春天面世,在2004年的北京车展上露过面。它是一款四门对开的四座跑车,动力表现卓越,操控敏锐准确,淋漓尽致地诠释了马自达的新设想。


图为马自达RENESIS转子发动机

  据介绍,为了适应中国的油品质量,RX-8的转子发动机可能要做一些适应性改进。在日本市场上,RX-8的转子发动机现有两种型号:一种是高功率型,250PS(184kW/8500 rpm),用于动感驾驶,在高转速时能够带给驾乘者异乎寻常的动力感觉;另一种是标准功率型,210PS(154kW/7200 rpm),赋予常规驾驶完美的行驶能力。

  记者 秦淑文

  点击此处欣赏2004款马自达 RX8更多图片 RX8试车报告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