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开始全面更新换代 售价将为国产车中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 08:3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林劲榆报道 昨天,一汽大众在沪宣布,全新国产奥迪A6L将于今年年中上市,随着新奥迪的推出,老款奥迪将逐步退出市场。

  据悉,首批推出的新奥迪包括A6L4.2quattro、A6L3.0和A6L2.4等3款车型,第一年产量约为2.8万辆。与老款奥迪A6相比,新奥迪无论在外形、内部配置方面都做了相当多的改动。

  新款奥迪很可能创下国产车最高售价。据悉,目前新奥迪A6在国际市场上的售价在32万元-45万元之间,业内预测,新款奥迪国内售价预计在42万元至75万元之间,售价将高于目前在售的老款奥迪A6,并且超过凯迪拉克,成为售价最高的国产车。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