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籍旅游车太原侧翻1死2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 08:46  新京报
雨天路滑导致翻车,伤者分别被送入太原市中心医院、人民医院及山西武警医院救治

    昨日下午2时许,一辆北京的旅游中巴车途经208国道太原小店收费站南两公里时发生侧翻,车上旅客1死25伤。太原晚报记者郝晓峰摄

    本报讯昨日下午2时许,一辆从平遥返回北京的旅游中巴车途经208国道太原小店收费站南两公里时,因雨天路滑发生侧翻,造成车上旅客1死25伤。

    记者赶到现场后,侧翻的客车已被吊车吊起,车右侧的地面上有多处血迹。

    这辆车牌为“京GJ0837”的中巴车四面玻璃全部破碎,现场还散落着老陈醋、太谷饼等山西特产。车厢内凌乱不堪,雪白的座套上血迹斑斑。在现场未见该车司乘人员。

    “当时只听见一阵刺耳的刹车声,接着就传来‘咣’的一声。”附近居民李先生忙跑到外面一看,只见一辆中巴向右侧倒在路中央。

    “车厢内的人都堆在一起,一片哭喊声。”李先生和几名闻讯赶来的群众赶紧将车的前后玻璃砸碎,把人一个个救出来。

    随后赶到的120急救车将伤者一一送往医院。“一名中年男子被救出来时已经死亡。”李先生说。据小店交警队事故科张警官介绍,该车是北京一旅游公司的包车,车上有司乘人员近三十人。目前还未确定是哪家旅游公司。

    事发时,天正下着小雨,张警官表示事故原因可能是雨天路滑所致。目前除一人死亡,25名伤者已分别被送至太原市中心医院、太原市人民医院和山西武警医院进行救治。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山西武警医院急诊室,据医生介绍,在该院的3名伤者中有一位老太太肋骨骨折,几位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又从太原市人民医院了解到,该院接收的6名伤者已全部住院,据医院外二科医生介绍,转入该科的4名伤者都无大碍。

    本报记者 汤阳 太原晚报记者 申波 郝晓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