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总经理秦焕明:进取 引领新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7:48  新浪汽车

  尊敬的竺总、尊敬的文德恩博士、尊敬的魏智博先生、尊敬的施密特先生、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兴能与各位朋友相聚在上海,共同庆祝国产全新奥迪A6L的投放。首先我谨代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向今天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嘉宾和记者朋友们,以及全国的奥迪A6用户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众所周知,在过去的几年中,一汽-大众一直为实现全新奥迪A6的国产化作出了大量不懈的努力。因此常常有媒体朋友们问我一个同样的问题:“一汽-大众什么时候能推出国产全新奥迪A6?”大家的这种关心和热情每次都让我很感动,这充分说明,市场和消费者对一汽-大众、对奥迪全新A6早日实现国产化给予了莫大期待。今天,我怀着很激动的心情站在这里,正式向大家公布这个答案,那就是,从今天开始,一个全新奥迪A6L的时代已经到来。

  回顾过去的一年,中国高档轿车市场的格局发生了很大变化,整个市场增长放缓,竞争加剧,用户结构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客户关系管理(CRM)的重要性和作用不断得到提升,在这种新格局下,一汽-大众不断进取,积极地以新思维来应对市场的各种挑战,通过调整战略,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并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进行生产和经营,这使得过去一年中,一汽-大众在销售、市场占有率以及用户满意度等多方面继续引领高档豪华轿车市场。

  但是面对不断变化的新格局,我们也充分地意识到,用户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和要求。因此,在经过3年多的精心准备后,我们终于推出了国产全新奥迪A6。作为目前国内最豪华、最先进、国情适应性最强的高档轿车,全新奥迪A6L秉承了奥迪在全球的最高品质,它尊贵的外形、卓越的运动性和、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安全性将驾乘的便捷、动感、舒适性体验提升到了同级轿车前所未有的境界。它的推出再次体现了一汽-大众以用户满意度为中心,追求最高品质和完美细节的进取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高级公、商务用车的特殊需求,一汽-大众克服了种种困难,对全新奥迪A6L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国产化二次研发,也正是这个原因,我们决定在所有全新奥迪A6车型中使用字母“L”,以表示它加长的特性,以及国产化二次开发对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强调。

  全新奥迪A6L的推出对一汽-大众而言有着重要的意义。正如竺总所说的,多年来,通过不断引入新产品和对产品的不断升级,一汽-大众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研发、管理、专业技术和营销人才,并在高档豪华轿车的生产和销售等各个环节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这是我们企业宝贵的财富。在新格局下,我们将充分利用企业多年来积累的这些优势,发扬不断进取的精神,继续引领市场,并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和丰富化的需求。

  回首过去,我们上一代国产奥迪A6经历了辉煌的五年,展望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奥迪A6L将继续国产奥迪在中国市场上的辉煌,谢谢大家!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