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博基尼发力中国 两款05款新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5:48  财富时报
兰博基尼发力中国两款05款新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图为兰博基尼Gallardo超级跑车

  就在宾利劳斯莱斯迈巴赫在中国纷纷开设专卖店争夺顶级豪华轿车市场的同时,国内豪华跑车市场的格局也在悄然发生变化。世界三大跑车品牌之一的蓝宝基尼(Lamborghini)一改往日低调作风,近期动作频频,直指一直独占豪华跑车市场的法拉利。蓝宝基尼中国高级经理Sergey Krivtsov昨天下午在上海表示,蓝宝基尼将坚定地出现在法拉利面前,勇敢地告诉跑车爱好者,蓝宝基尼是法拉利最强劲的竞争对手。

  Sergey Krivtsov此次赴沪是出席“2005上海国际品位生活展”新闻发布会的。这位蓝宝基尼中国高级经理有一个典型的中国名字——谢大海,不仅对中国的风土人情和豪华车市场相当熟悉,而且能讲一口地道的普通话,令到会的记者们咋舌不已。和法拉利在上海大巡游赚取大众眼球不同的是,蓝宝基尼将精英成功人士作为直接的公关对象。参加“2005上海国际品位生活展”的嘉宾是从上海的一万多名成功人士中,经主办方耗时数月精心甄选出来的两千名精英。作为此次聚集上海各界精英人士的时尚高品位展会的主要赞助商之一,蓝宝基尼将为来宾提供难得的试驾活动。

  去年6月,蓝宝基尼在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露面,展出了Murciélago和Gallardo两款跑车。同为意大利名门跑车,蓝宝基尼相比法拉利而言一直比较低调。北京的专卖店虽然在去年11月就已经开始经营,并已接到3辆的定单,但直到今年5月份才会举办正规的开业仪式。其在上海的销售代理商——上海利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于近期成立,广州的专卖店也将在夏天开张。

  据谢大海(Sergey Krivtsov)介绍,除了一辆蓝宝基尼在全国做试驾外,蓝宝基尼将参加于4月22日开幕的第11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谢大海说,“我们将坚定地出现在法拉利面前,勇敢地告诉跑车爱好者,蓝宝基尼是法拉利最强劲的竞争对手”。

  届时,蓝宝基尼将有两辆05款新车展出,分别是一辆黄色的Murciélago敞蓬跑车和一辆黑色的Gallardo硬顶跑车。蓝宝基尼公司的总裁、总工程师等一批高层将悉数到沪参加一系列的品牌推广活动。

  本报记者 陈希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