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辉腾踏上成功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5:02  新浪汽车

  -荣获《汽车杂志》最佳豪华轿车

  -占领德国18%豪华轿车市场份额

  新浪汽车讯 大众汽车的顶级豪华车辉腾踏上了成功之路。辉腾在中国台湾市场刚推出 5 个月,就在声名显赫的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被中国台湾《汽车杂志》评选为最佳轿车。这是继刚刚荣获中国大陆《汽车杂志》年度进口豪华车大奖之后,大众汽车辉腾获得的又一重量级奖项。

  中国台湾《汽车杂志》为了向各个市场段的消费者提供广泛的信息,从 1996 以来,其编辑组一直在“汽车消费者指南”栏目中根据不同条件对参评的车辆进行评估。辉腾轿车的精良工艺、高雅的内饰以及杰出的设计,给今年的每个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评审小组认为,辉腾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心,实现了舒适性、安全性和性能的完美组合。

  辉腾的安全性和操控性给亚洲的试驾者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它的 4MOTION 四轮驱动技术。作为标配,所有辉腾车型都配备了 4 轮空气悬挂系统(这使得车辆的稳定性和控制性得到进一步提高)以及特有的 Climatronic四区分别可控无风感空调系统和18向电动可调高级座椅(这些都曾获得行业测评人士和专家的好评)。

  除了在亚洲取得成功外,辉腾在德国的受欢迎程度也在不断提高,这些都使得辉腾成为豪华级轿车市场中的有力竞争者。2005 年 2 月,大众汽车集团在豪华轿车市场上的份额上升至18% 以上。这意味着,在消费者购买的每 5 辆豪华型轿车中,就有一辆是来自德国德累斯顿透明工厂的辉腾。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