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动DVD市场开拓汽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4:18  新浪汽车
移动DVD市场开拓汽车市场

爱国者移动影院

  新浪汽车讯 车对于爱车的人来说,是一个移动的家,在这个家里,除了享受驾驶的乐趣,他们最大的娱乐多半是听听交通台,欣赏流行歌曲。可是现在,在出外旅行中用移动DVD看大片已成为时尚,公交车里也已装上移动电视,相比之下,这些都市有车一族,已然落伍了。

  为此,当他们与家人、友人驾车远游途中,难免会感到乏味无聊;在都市以小时计的堵车时光里,多少会有些无奈烦躁;而当后座上坐着“无事可做”的小孩子,他们又少不了要为她分心。此时,要是爱车中有一个移动影院,让车内空间有声有色,一切都会迎刃而解。但对不少车主来说,这只是一个梦。

  他们有他们的苦衷:改装吧,造价贵不说,单对爱车痛下杀手,就足以让其痛心不已;买款市面上折叠式的移动DVD吧,虽然好携带,却似乎不是为自驾游一族准备的,在车内的狭小空间中,折叠式产品放置不便,无法灵活使用。到哪里去寻觅一款,能不用动爱车“毫发”,且能稳稳当当地在车里看大片的移动DVD呢?

  面对消费者的需求,市场从不乏敢于创新的厂商。日前,国内IT厂商华旗资讯首家在全球推出平板式移动DVD――爱国者移动影院。它将播放器和液晶显示屏合二为一,外形更精致小巧,厚度只有26毫米,整机尺寸为202x154x26mm,重量不计电池仅为650克,非常适合于在汽车车厢等狭小的空间,大展身手。在这之前,谁也没想到“创新”是这样简单,把折叠的移动DVD“打开”,就成就了1000万私家车拥有者的车载影院之梦。

  据了解,爱国者移动影院可直接通过车上12V点烟器供电;配合附赠的车载挂包和选配的车载支架,能轻易地将它固定在驾驶台、头枕后、座椅间甚至是遮阳板上;标配的FM无线调频功能,能够让移动影院同车载音响无线连接,让你通过车载音响设备体验到大片所带来的震撼,而不需要对车上线路进行任何的改动,让你的爱车不伤分毫即摇身一变成为车载影院,还能让安全与你同行。由于爱国者移动影院采用了智能电子平衡抗震技术与智能动态功率补偿技术,因而在颠簸的车厢内也能让你观赏到流畅的影片。值得一提的是,有些同类产品还配备了GPS卫星定位系统,因而可让车主不仅在车海中惬意观赏大片,更让能在都市的钢筋水泥的丛林里,永不迷路。

  露华浓的查尔斯•弗雷森曾说:在工厂里,我们生产化妆品,在商店里,我们出售希望。的确,谁能贩买消费者的希望,而不是产品,他必然成为市场最大的赢家。爱国者无疑是这样一个善于发现当今有车族心中希望的商家。相信,随着移动影院的风行,大多都市有车族终可圆自己的车载影院梦想,让他们轻轻的招手,作别广播的年代。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