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热评新款A6:动力方面最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1:34  新浪汽车

  主题:个人看法 

  作者:乐乐鸟   原文链接   发表评论

  1、外型需要时间,现在的A6外型也是经过一段时间才被认可,我买的时候就不喜欢,但是02年买C3/C4不值了就买的C5

  2、新A6的内饰吸引力比较大,感觉中央扶手那一片和新A8一样,但是细看起来也就那一片比较新,其他没什么吸引人的地方,而且方向盘偏细。

  3、真正值得期待的是这次C6的动力方面,到底是不是FSI发动机确实关系很大,如果还沿用现在的发动机我认为就是再次失败的策略,4.2 确实不错,但是估计有时顶级搭配着一些杂七杂八地东西才给安装。2.0T 也不错,但是担心油品。总而言之,一汽大众如何配置这次的发动机就看出他的策略和对市场的态度。

  4、四驱和ESP 我认为应该是基本配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