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VIOS推出涡轮增压版本 能否在中国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0:49  新浪汽车
丰田VIOS推出涡轮增压版本能否在中国投产

丰田Vios涡轮增压版本惊现泰国车展

  ·0-100km/h加速时间8.1s
 ·0-400m达成时间15.9s

  新浪汽车讯  和前段时间刚上市的尼桑Tiida一样,Vios同样也是丰田旗下具有亚洲战略意义的车款。在前段时间的泰国国际车展中,对Turbo并不是非常热衷的丰田意外追加了一款纯黑色系的VIOS涡轮增压版本。当然这并不是单纯的一款视觉系性能轿车。

  Vios在泰国称为Soluna Vios,除了名字之外基本上与国内现行销售款式一样。增压版本依旧搭载1.5升1NZ-FE直四引擎(国内1.5L威奔为丰田5A-FE 1.5L引擎),不过透过高涡轮值增压设定,最大马力暴涨至143ps(接近Bora 1.8T)。稍觉不爽快的是动力传输采用了五速手动变速箱,而且出于日常使用的考量,变速箱齿轮也基本维持旧样,地盘及系统的具体改变暂时没有特别详细的技术资料可供参考。

  在外观方面,诸如空气动力套件自然是不可少的工程。打开车门你也能发现以黑色系为主的内装充满了战斗风格 。铝合金踏板也是标准配置之一。

     至于一汽丰田是否有意引进Vios增压版本,目前我们并不能妄下定论。也可能,也没有理由不可能。

    其实国内目性能细分市场的潜力还是有些诱人的,这不,一汽大众那边业已方言,他们将生产RX-8跑车。对的,就是源于“ZOOM ZOOM”理念,万众皆爱的马自达RX-8世纪跑车。(新浪汽车.Bordon.Bo)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