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油的日常保养诀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0:29  汽车与驾驶维修

  除了选择品质有保障的机油,加强机油的日常养护也很重要。在日常养护中,建议车主做好下面4项工作。

  1、 充分了解爱车的车况,经常进行检查、清洗。定期去上海大众特约维修站进行保养。

  2、 掌握一定的汽车养护知识和方法,养成检查发动机机油液位的习惯,按需添加机油。

  3、 发动机中的机油到更换期时,即便看起来不脏也应更换。这是因为使用一定的周期后会使机油老化,润滑效果下降。 更换机油最好要在热车的情况下进行,因为热车时机油较稀,流动性好,机油更换比较彻底也会将金属微粒一同带出。

  4、 每次换油时需同时更换机油滤清器。建议您使用清洁的燃油,以保证在一个保养周期内滤网不会堵塞,影响发动机系统的正常供油。当然,超过其正常的使用周期后机油滤清器的滤清效果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所以我们建议您要按标准及时更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