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6 quattro获Auto Bild最佳4WD豪华轿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09:46  新浪汽车
A6quattro获AutoBild最佳4WD豪华轿车奖

  新浪汽车讯 25年前,德国奥迪引以为豪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正式问世,自此以科技与豪华作为诉求主题的奥迪在高档豪华轿车领域树立了新的典范。在前不久德国专业汽车杂志Auto Bild举办的最佳4WD车型评选活动中,新A6凭借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一举拔得头筹。这是继年初的世界年度车型奖(world car of the year)后的又一含金量不匪的奖项。

  这个由德国专业杂志Auto Bild所举的Auto Bild Alles Allrad活动,总计有超过34000读者、针对九大类102款车型进行投票。新A6 quattro以高票数或选为最佳4WD豪华轿车奖项,甚至超越了A8 quattro。(新浪汽车.Bordon.Bo)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