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换帅 德国人齐格勒接替原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09:31  新京报

  来自德国的齐格勒10天前替代原总裁赵利民,他将出任未来合资公司一把手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北京奔驰项目再起波澜。记者昨天获悉,此前北京奔驰的最高负责人赵利民已离开北京奔驰。据悉,来自德国的齐格勒(Juergen Ziegler)在3月28日受命担任即将成立的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新总裁。

  赵利民此前的职务是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和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CEO.戴-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方面向记者介绍说,齐格勒现年46岁,曾在市场销售、物流、财务和业务战略等多个部门任职。在接受于中国市场的新任命之前,齐格勒曾担任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轿车业务公司战略主管及汽车执行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在这之前,还曾经担任梅赛德斯-奔驰(印度)的首席执行官。另外,齐格勒在北京奔驰成立后曾担任北京奔驰项目的财务总监。

  昨天,赵利民的助理孙晶告诉记者,今年3月27日起,赵赴德国休假,至今都未回。

  不过,孙晶表示并未收到有关新任命的任何消息,自己也不知道任何有关这方面的消息。

  据了解,尽管北京奔驰已经奠基,但在其内部仍称作戴-克轿车中国项目。有分析人士认为,戴-克(中国)投资公司和北京奔驰方面存在信息沟通不畅的情况。对于记者所提出的已经接收到戴-克(中国)投资公司有关人士变动的说法,孙晶未给出任何回答。

  戴-克(中国)公关部的李丽平向记者表示,赵利民在短暂任期内“在组建新合资公司的过程中做出过重大贡献。”李丽平称,目前北京奔驰方面的管理团队仍未最后出炉,而有关合资公司的一切工作都按照既定计划进行。但她肯定,齐格勒将是未来合资公司内的“一把手”。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