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北京国际接力·马拉松赛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9:32  新浪汽车

  据北京市交管局网站消息,4月10日(星期日)8时30分北京市举办北京国际接力·马拉松赛,届时北京部分交通实行管制,以下为通告详细内容。

  经市政府批准,2005年北京国际接力·马拉松赛定于4月10日(星期日)8时30分举行,比赛起、终点均设在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北侧。届时,将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个代表队、28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路线为:由天安门广场出发,经广场东侧路、天安门、西长安街至复兴门立交桥向南进入西二环路主路,经西便门桥上至菜户营桥向东,经南二环路主路、东二环路主路、北二环路主路、西二环路主路至西便门桥下向东,经宣武门西大街、宣武门东大街、前门西大街至前门西灯岗向北,经天安门广场西侧路进入天安门广场到达比赛终点。全程42公里195米。

  为维护比赛活动顺利进行,保障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通告如下:

  一、4月10日8时25分起至比赛活动结束,比赛路线顺行方向除公共电、汽车和持有马拉松赛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外,其它各种机动车将分时、分段绕行。比赛路线顺行方向通行二环路主路的机动车一律进入辅路行驶,没有辅路的路段,绕行其它路线。具体绕行的时间和路段是:

  (一)天安门广场东侧路、长安街南池子南口向西至复兴门立交桥东侧,从8时25分开始绕行。

  (二)复兴门立交桥(含)向南,经西便门桥上、西二环路主路至菜户营桥(不含),从8时45分开始绕行。

  (三)三路居路口(含)向东经菜户营立交桥(含)、南二环路主路至玉蜓桥(不含),从9时开始绕行。

  (四)玉蜓桥(含)向东,经南二环路主路、东二环路主路至东便门桥(不含),从9时20分开始绕行。

  (五)东便门桥(含)向北,经东二环路主路、北二环路主路至钟楼北桥(不含),从9时35分开始绕行。

  (六)钟楼北桥(含)向西,经北二环路主路、西二环路主路至西便门桥下(不含),从10时05分开始绕行。

  (七)天宁寺桥(含)向东,经西便门桥下、宣武门西大街、宣武门东大街、前门西大街至前门西灯岗(不含),从10时35分开始绕行。

  上述路段恢复通行时间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二、在比赛时间内,车辆和行人行经比赛沿线各交叉路口遇有运动员通过时,要服从值勤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严禁横穿,行人不准下便道,不准骑自行车尾随运动员行驶。

  三、沿比赛路线行驶的公共电、汽车在交通管制的时间内,遇有运动员通过时要暂停避让。

  四、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要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以免影响出行。

  特此通告。

  二○○五年四月一日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