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豪华车及新红旗B级车将于明年正式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7: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一汽轿车内部人士证实,明年要投产两款红旗新车:一款是与丰田合作生产的红旗豪华车,预计明年3月上市;另一款是自主研发的新红旗B级车,预计明年下半年投产。

  红旗豪华车引进了丰田顶级平台,采用了众多尖端技术,如“夜视系统”、“主动避撞系统”等,未来的竞争对手是国产奔驰宝马5系。

  该负责人说,“一汽红旗之所以要合作生产此款豪华车,目的是最终实现自主开发豪华车。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引进国际上更多的先进技术,提高我们在安全、节能等方面的标准,使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现代汽车文明。其次是通过对国外先进技术的应用和吸收,不断提升自主组合国内外资源的能力,更多的掌握自主应用的关键技术,最终形成自主开发豪华轿车的体系能力。对此,我们完全有信心。目前,已经率先在新红旗B级车的自主开发上取得了突破。”

  新红旗B级车采用先进技术平台,全新造型,将在一汽轿车新基地规模化生产,满足国人在中高档轿车领域内对自主品牌产品的需求,上市后将与雅阁、佳美、帕萨特B6等产品同台竞技。

  这两款红旗新车到底能否让公众在上海车展先睹为快?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