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的《劲歌金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6:56  新京报

  古巨基《劲歌金曲》四月引进

  本报讯(记者雷丹)日前,记者获悉,百代唱片将在内地发行古巨基《劲歌金曲》精选大碟。同时,明天开始,古巨基“劲歌金曲PART-2”香港演唱会也将开锣。

  古巨基去年转攻乐坛,在香港推出了《游戏基》、《大雄》两张唱片,出道11年以来,在这一年拿到了香港乐坛几乎所有的“最受欢迎男歌手奖”,2月推出的新歌+精选唱片《劲歌金曲》也已经卖过7万张,此次百代唱片引进发行的《劲歌金曲》大碟,收录了古巨基从出道到现在的几十首代表作品,并分为5个章节。同时,百代唱片还透露古巨基目前已经开始录制国语碟,将在本月中旬发片。

  另外,今年3月古巨基在红馆举行的首次个唱获得了很大成功。在众多歌迷的要求下于4月再度加开3场,明天,“劲歌金曲PART-2”演唱会将在红馆再次开场。这也是近年来香港演唱会市场头一次在首轮演出后再度加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