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4: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7日上午,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2004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颁奖仪式暨2005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中国汽车报社吴迎秋副总编主持了会议,并宣读了获得2004巡展最受欢迎车型奖和巡展展区组织奖项奖名单。

  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原机械工业部部长、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何光远,人民日报经济部副主任潘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主任胡信民,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滕伯乐先生,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付于武。

  参展的企业和百强巡展经过的县市代表也出席了会议。

  去年11月至12月期间,中国汽车报社举办的“2004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经过了江浙两省10个百强县市,对当地的汽车市场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进行的市场调查,也为汽车企业开发二级区域市场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中国汽车报网2004年对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全程进行了大量全面的现场跟踪报道。

  2005年,中国汽车报社还要继续“百强巡展”,据中国汽车报社韩兴华总编介绍,“2005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将设珠江三角洲和长江三角洲两个巡展区域共20站。4月30日至5月29日在珠三角展区进行,9月22日至11月20日在长三角展区进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